top of page

2022 年 IG Story 加 link 教學

Updated: May 19, 2022


Instagram Add Link

過去,只有擁有 1 萬及以上 followers 的帳戶才能將連結添加到他們的 IG Story。一旦您的帳戶符合條件,添加連結選項就會在添加 IG Story 時看到的主要選項一起顯示。要查看連結,用戶必須在查看 IG Story 時向上滑動,然後在 Instagram 內的瀏覽器中打開連結。


為了打開連結而向上滑動故事很有趣,但對於那些由於 followers 數量不足而無法使用上述功能的人來說,這並不令人愉快。不過情況已不再如此。


此後,Instagram 正式向所有人提供了此功能。要添加連結,您不再需要等到達到一定數量的 followers。隨著這一變化,用戶現在可以查看連結而無需向上滑動故事,所需要的只是點擊顯示的連結。


添加 IG Story 連結的選項可在貼圖按鈕中找到。它與問題、倒計時和位置等其他故事貼紙一起出現。


如何在 Instagram Story 加入的連結?


要加入Instagram Story 的連結,您只需執行以下步驟:


1. 點擊添加貼圖圖標。它便顯示在可以添加到 IG Story 中的貼圖列表中。您也可以在搜索欄上輸入 "連結” 或者 “link” 找到它。

Instagram add link Tutorial

2. 看到連結貼圖後,點擊它,然後輸入您要鏈接到的頁面完整 URL及自訂貼圖文字。

Instagram Add Link Tutorial

請留意:一旦添加為貼圖,您也無法更改 URL 及貼圖文字 。您需要先刪除連結貼圖,然後重新添加以更改 URL。

Instagram Add Link Tutorial
左:如沒有加自訂貼圖文字會顯示URL |右:加入自訂貼圖文字

3. 按住連結貼圖並將其拖動到您希望它出現在IG Story 中的任何位置。使用捏縮放來調整它的大小。點擊連結貼圖以更改其樣式。


4. 完成後上傳並分享您的IG Story。就這麼容易!


Tips 1: 每個Story 只可以有一個連結貼圖


於 IG Story 添加連結時,請注意每個 Story 不能添加多一個連結貼圖。如果要共享多個連結,則必須上傳多個 Story序列。


Tips 2: 添加連結可大大提高用戶參與度和轉化率


此功能特別適用於銷售或宣傳產品的帳戶。同時,那些擁有網站或 Blog 的人可以利用此功能來鼓勵 followers 閱讀完整的文章。


So Creative 是一間香港 Creative Agency,擁有多年建立及推廣品牌的經驗,客戶涵蓋生活時尚、商場、旅遊、醫療等行業。如欲了解如何推廣你的品牌,歡迎填寫聯絡表格或電郵致info@socreative.com.hk與我們聯絡!

立刻訂閱了解更多有關 Digital Marketing 及品牌營銷的知識! 

成功訂閱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