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何在Instagram Profile放多於一條連結?

Updated: May 19, 2022


One more Link

在Instagram作宣傳時,品牌最關心如何有效地將人流 (traffic) 帶動至網站,從而達到轉化客戶 (conversion) 的目標。

現時在Instagram帖子內,除了在圖片中使用標記產品 (product tagging) 功能,暫時未見可加入連結的功能,因此品牌習慣在Profile上加上網站連結、利用IG Story帶動人流。

不過,IG Profile限制只能放置一條連結,對用戶來說實在不太方便。本文將會介紹兩個工具,讓用戶添加更多連結,更有效地達到營銷目標!

Linktree是一個受歡迎的Instagram Bio Link Tools,讓用品牌設立一個簡單頁面,放置不同網頁連結。免費版本支援無限連結,不過在版面設計上選擇較少。 好處:如品牌需擁有數個頻道,例如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等,已經可以用作簡單整合,方便followers查看。它亦適合放置重點的Call-to-action,例如下載ebook、podcast、參加活動等。


Linktree

Linktree
Source: linktree

Later的Linkin.bio服務會以IG風格的排版設立一個頁面,品牌可加入任何IG帖文並附上連結。 好處:如果品牌每個IG帖文的Call-to-action都有不同的連結,例如推廣產品、文章、Blog等,就可以使用此服務,無須每天在IG Profile轉換連結。



Linkin.bio
Linkin.bio
Source: Later


So Creative 是一間香港 Creative Agency,擁有多年建立及推廣品牌的經驗,客戶涵蓋生活時尚、商場、旅遊、醫療等行業。如欲了解如何推廣你的品牌,歡迎填寫聯絡表格或電郵致info@socreative.com.hk與我們聯絡!

立刻訂閱了解更多有關 Digital Marketing 及品牌營銷的知識! 

成功訂閱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