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何在IG Story加link?

Updated: May 19, 2022


Instagram add link

隨著IG Story變得越來越受歡迎,不少品牌亦透過此模式作推廣,如果可以加上明確的Call-to-action,將可大大增加推廣的成效!在IG Story加上連結是一個比較常見的做法,以下有三個免費的方法:

  1. IG須擁有10,000或以上的followers,即可在IG Story加上連結。

  2. 成為認證帳戶:如果你的賬戶屬於公眾人物、名人或全球品牌,在獲得藍剔徽章後,即使沒有10,000或以上的followers,都可以在IG Story加上連結。

  3. Product Tag:只要IG是企業賬戶,並連結至Facebook Shops,就可以輕鬆在IG Story標註產品,帶動人流至網頁!


Instagram add link


So Creative 是一間香港 Creative Agency,擁有多年建立及推廣品牌的經驗,客戶涵蓋生活時尚、商場、旅遊、醫療等行業。如欲了解如何推廣你的品牌,歡迎填寫聯絡表格或電郵致info@socreative.com.hk與我們聯絡!

立刻訂閱了解更多有關 Digital Marketing 及品牌營銷的知識! 

成功訂閱

bottom of page